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879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通知,为充分发挥全省高校社科理论界优势,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经研究,决定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组织高校专家学者开展专题研究。现就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内容详见通知链接。

申报资格:

1.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人须为省内高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

2.申报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能够实际担任项目研究的组织者和指导者;具有高级职称。

3.申报人需承担过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以及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研究积累和前期基础。

4.申报人所在单位应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能够为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5.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申报:(1)在研的国家级、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重复申报;(2)经查实违反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人员不得申报。

材料要求:《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六份,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截止日期:116(星期一)

联系人:赵泳林

联系电话:86953718

社科处邮箱:skc@jsut.edu.cn

  

通知链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