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成果征集公告》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落地生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决策咨询服务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江苏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自即日起开展江苏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成果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本次成果征集面向全省39家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实际工作部门的领导和专家。
   二、选题方向
本次成果征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江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要包括江苏现代化经济体系、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1+3”重点功能区建设、科技创新、苏北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高质量、干部工作三项机制等专题。
   三、成果要求
   1.
应征成果应紧密结合江苏实际,特别是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突出决策咨询特征,聚焦制约江苏发展的突出具体问题,研究视角富有新意,分析论证言之有据,所提对策务实管用,具有现实针对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2.
应征成果原则上为未发表的原创成果,不接受已经公开发表或在内刊刊发的成果,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
应征成果篇幅一般不超过5000字,正文前附300字左右内容提要,文末注明作者信息和联系方式。
   四、成果转化
   1.
内刊编报。对于应征稿件,江苏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将择优在省社科联内刊《决策参阅》上编发,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对《决策参阅》采用的稿件,将给予一定的约稿费用,如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批示成果补助。
   2.
活动交流。邀请优秀成果作者参加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在已经举办青年智库学者沙龙改革开放高质量专场的基础上,继续举办苏北发展高质量、干部工作三项机制、文化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等五个专场,届时将根据沙龙主题邀请优秀成果作者参会交流。
   3.
媒体发表。推荐优秀成果至《新华日报》、理论之光、江苏智库网等媒体刊发。
   五、投稿说明
本次成果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因系列智库沙龙近期将陆续举办,凡有意参加的青年学者,请尽快投稿。投稿邮箱为:jssskl@vip.163.com。联系电话:025-83337193,83304673
                          


                                              社会科学处
                                            2018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