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142



61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期间,与会领导为全省8家单位颁发“2019年度江苏省第十三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我校名列其中。

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交流平台。省社科大会优秀组织奖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对承办学术大会组织工作的单位进行的评优与表彰。201911月,我校成功承办了江苏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大会“高质量建设江苏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学术聚焦专场。大会发布的“新时代 新职师 新使命”系列报告,在学界引起强烈反响。

近年来,我校深度参与江苏省社科界历届学术大会的组织筹划工作,在各类学术专场和学术聚焦的承办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办会经验,办出成效,形成品牌。兄弟高校多次来校交流,扩大了学校社科学术影响力,获得专家学者与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这次获奖也是继2017年获得“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后,我校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