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厅级项目结项要求

发布者: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917

一、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提供以下结项材料:1.《成果鉴定书》;2.《成果鉴定申请表》(需要3名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做出鉴定,组长不能为校内专家);3.《成果函审意见表》;4.成果主件2份,包括工作报告、研究报告、研究专著或研究论文;(工作报告:重在汇报围绕课题研究所开展的一系列组织、管理、培训等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体现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水平;研究报告:重在汇报课题研究的总体概况、研究成果、研究结论、研究反思,体现学术性;研究专著或研究论文:内容要与课题名称高度相关;5.成果附件2份,包括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汇编资料、视频、光盘等。序号1-5的材料按序装订成册(A4双面印制2套);6.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结题信息表电子版。

二、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提供以下结项材料:《项目结项报告书》《项目任务书》《项目变更申请表》和经学校社科处盖章确认的研究成果复印件,按顺序A4双面印制2套,装订成册。如结项成果是未正式出版的书稿、未经采纳批示的研究报告须经专家鉴定通过并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表》后方可作为项目研究成果申请办理结项。

以上各类项目的结项材料Word格式电子版均需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skc@jsut.edu.cn。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材料.rar

      2.江苏高校哲社项目终结报告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