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10.15)关于组织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433

各有关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启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数量

1、本次项目限额申报,一般项目、“初中教育专项”、“青年教师专项”(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乡村教师专项”共申报20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不得少于30%。

2、“体卫艺专项”申报3项、“学生资助专项”申报1项、招生考试改革专项申报3项。

、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重大课题”的,重大课题名称(附件1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研究领域(附件2)中列出的只是研究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于10月15日前申报书及活页(命名规则:学校-学科-申报人-题目-申报书/活页)、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

经学校遴选后,申报者至“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联系人:许悦

  话:3678

附件: 1.“十四五”规划重大选题.doc

     2.“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领域.doc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doc

     6.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doc

     7.“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