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荆川大讲堂”讲座五(荆川大讲堂第32讲):南开大学陈晔教授来人文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3   访问次数: 1307


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

529日下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陈晔教授应邀来我校为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旅游目的地营销:实践、问题与理论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教授主持。讲座现场,司马周院长向陈晔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陈晔教授正式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讲座中,陈晔教授基于近年来我国典型旅游目的地的营销实践调查和咨政研究服务,对当前我国旅游目的地存在的升级营销理念、塑造目的地形象、构建目的地界面、实现主-客价值共创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晔教授的讲座不仅有好客山东、丽江旅游、印度旅游等生动的旅游营销案例,还提出旅游目的地研究与理论构建等理论问题,受到了在场同学的欢迎。讲座最后,在场同学与陈晔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科研办)

附:人物简介

陈晔,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旅游市场与目的地营销中心执行主任。研究方向包括旅游目的地营销、服务营销与管理、现代服务业。前国家旅游局首批“青年旅游业专家”,天津市旅游智库专家,北京旅游学会旅游营销专业委员会委员,《旅游导刊》编委。发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四十多篇,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和国家旅游局多项课题。